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学进博知识 为进博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7 13:41:58]

9月12日,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南楼302教室举行“学进博知识 ,为进博助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波立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机电党总支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深入开展“进博先锋行动”为奋战一百天决战决胜汇聚磅礴力量》、《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是党中央对上海的信任和重托,更是对上海的鼓励和鞭策。作为党员,将会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进博会宣传和服务,拿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关注进博会、支持进博会、奋战进博会。

吴波立宣读《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发出争做“进博先锋”的倡议,每一名党员在《进博先锋行动承诺书》上签名。

机电党组织 2.JPG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员教师走进班级,召开“学进博知识 为进博助力”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本届进口博览会的展会背景、会议组织、展会内容、展会亮点。随后,党员教师代表学院分团委向同学们发出招募进博会志愿者的通知,希望英语口语好、沟通表达能力强并具备一定团队协作能力的优秀团员青年,积极报名,以实际行动为进博会助力。

                                                                                                              (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