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


[2017-10-17]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166

   为促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学校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专职辅导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专职辅导员20名

  二、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条件

  (一)招聘职位说明

  主要职责为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及其他学生事务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40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有高职高专学生管理经验优先。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申请人可请将简历发至rsc@succ.edu.cn 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

  2.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收到的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面试通知。

  3.面试与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笔试、面试。

  4.考核与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心理健康情况和诚信记录。

  5.学校审核。

  6.体检。由学校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7.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一经录用,采用人才派遣的用人方式,待条件成熟可入编;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邮 箱:rsc@succ.edu.cn

  联系电话:5746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