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公寓“6T”创建喜获丰收


[2019-01-0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782

 

图片1.png

根据上海高校学生公寓“6T”“天天安全保障”、“天天人性服务”、“天天规范管理”、“天天行为育人”、“天天检查评估”和“天天反馈提高”六方面内容创建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副校长李进为组长的学生公寓“六T”创建工作组,后勤保卫处、学工部、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为工作组成员。通过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为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人力、财力保障。

201812月7日上海高校学生公寓“6T”管理达标评审标准及现场检查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七幢创建学生宿舍楼进行了评审。专家组通过走访现场,以及对照规章制度健全和落实情况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和日常检查记录学生的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宿舍文化开展和宿管员对学生的辨识率情况报修和学生的满意度等情况,逐一进行考核。

图片2.png

通过考核评审和公示,我校杨浦校区4号楼获得2018年上海高校学生公寓“6T”管理五星级示范公寓,杨浦校区3号楼、奉贤校区1号楼、2号楼、10号楼获得2018年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四星级达标公寓,奉贤校区5号楼9号楼获得2018年上海高校学生公寓“6T”管理三星级达标公寓。

一流大学要有高质量后勤保障作支撑,学生公寓“6T”现场实务管理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个窗口,它既是对后勤保卫处服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又将有力的推动我校学生寝室后勤服务管理体系,也为后勤保卫处制定学生寝室服务标准奠定了科学依据。

供稿:后勤保卫处 蒋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