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督查组平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4-0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162

IMG_1595 (1).JPG

3月27日上午市教委十二督查组在总督学平辉带领下,来我校开展领导干部思想状况调研。调研工作分两步进行,第一步是听取学校巡视整改情况汇报,第二步是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访谈和与综合部门负责人座谈。

巡视整改反馈汇报会上,党委书记褚敏详细汇报了我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学校根据巡视反馈意见,逐个对照问题,形成了任务清单、制度清单,明确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具体负责人和整改期限,共四大领域14个小类39项具体问题、122项整改措施。褚敏指出,巡视整改是对干部进行的一次政治教育,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今年是三年行动计划收官年,学校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严格对照市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扎实有序推进整改任务落实,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的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学校还将开展“严规矩、转作风、重落实”专项整治行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

平辉指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在两校合并、三校融合过程中,做到了工作不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为合并学校树立了榜样。在积极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在不断做强职业教育特色、做精优势专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理论学习是做好实际工作的基础,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带动基层一起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三是学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校发展融入到在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随后,市教组对我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访谈,与综合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座谈。

供稿:办公室 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