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长三角城市发展论坛(2018)筹备组第一次会议


[2018-10-0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51

筹备组会议现场.jpg

为打造和扩大学校影响力,通过资源整合带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我校于9月30日上午在杨浦校区召开长三角城市发展论坛(2018)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褚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炜首先就论坛总体方案策划从三个方面作汇报介绍,城市群建设与高质量城市发展构想;城市建设技术创新;城市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褚敏书记指出,长三角城市群已发展成为世界第六大城市群,未来30年将是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推进的重要时期。在当前长三角一体化掀起新一轮热潮的背景下,举办长三角城市论坛是为学界、政界和企业界搭建一个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也有利于我校人才培养与城市发展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举办大型学术活动引领我校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大社会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需要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做好论坛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论坛顺利举行。会上,褚敏书记还就论坛筹备、组织等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布置。

                                                                                                                            (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