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2017-12-1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7〕4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学校于12月11日上午在奉贤校区召开了迎接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淦爱品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212092227.jpg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王独伊介绍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的背景,传达了文件精神和要求,解读了督查指标体系,分解了自查工作相关任务。各与会人员就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自查和迎接检查工作进行分析研讨。

 淦爱品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学校办学水平的直接体现,关乎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有关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要深入领会此次督查工作精神要求,认真分析、对标督查指标,力求资料详实、数据扎实。要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截点,保质保量完成自查和迎接上级检查各项工作。他强调:学校要本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工作理念来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梳理凝练工作特色,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供稿: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