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


[2018-12-11]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833

郭校长上党课.jpg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12月6日下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党课理论学习会,副校长郭洪涛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解读”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郭洪涛从修订情况、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抓好落实等六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再次强调党纪严于国法,纪在法前;加强理论学习是党员的义务,要深入,要思考,更要认真践行。她指出,党员教师身边最大的群众团体就是学生,要上好每一堂课,要真诚的关心爱护学生,做好群众心中的“自家人”。

与会党员结合报告内容和平时理论学习情况谈了各自的思想体会,并一致认为一堂好的党课不仅是知识性的传授,更是深刻的党性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