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春节团拜会


[2018-01-2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66

   金鸡报捷盘点一年收获,义犬迎春共叙城建情怀。1月22日,在腊梅吐蕊,满园芬芳的美好日子里,学校在杨浦校区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节团拜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与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盘点收获,畅叙情怀,共话新年。出席本次团拜会的嘉宾有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长期聘任的大师、兼职教授,合作办学单位领导,建筑工程学校领导班子,外服单位负责人,知名校友代表等。

19副.jpg

团拜会伊始,会场播放着学校2017年工作回顾短片,在欢乐祥和的浓郁气氛中,全体城建人共同分享着丰收的喜悦。一年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在场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师生代表向所有与会嘉宾献上了红围巾,以表敬意!

在喜庆、热闹的舞狮表演中,团拜会正式拉开序幕。校长叶银忠致新春贺词。叶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离退休老前辈和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关心支持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正在国外访学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017年是上海城建学院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体城建人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一年,学校保稳定、促融合,凝聚目标,共同奋斗;不忘初心,深化改革,凝心聚力谋求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巩固发展与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立足现状,面向未来,强本固基,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思政载体。2018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将聚焦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继续巩固与合作单位的联系。鼓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自信、苦练内功、踏实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的发展愿景、社会和师生的期盼转化成一个又一个现实的成果,为服务上海卓越全球城市建设、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继续奋斗。

2(1).jpg

随后,学校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干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及杨培春、陈锡宝二位老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表彰结束后,学校为全体与会人员准备了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新春文艺演出,师生同台,其乐融融,呈现了一道文化盛宴,全场掌声不断。党委书记褚敏等九位校领导集体上台朗诵了原创诗歌《我与城建同行》,成为文艺演出的压轴节目和亮点。

1517367371221027.png

1517367467692928.png

1517367525270948.png

blob.png

团拜会接近尾声,校领导集体拜年,并与台下所有嘉宾握手致意,团拜会在大家意犹未尽中拉上帷幕。(办公室供稿)

1517367578908708.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