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44

为推动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加紧开展招标工作,资产管理处于5月16日下午在杨浦校区会同土木、建经、国交三个学院的负责人及限额以上招标项目负责人,就2018年有关招标采购项目召开了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尤优就三个学院目前招标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对前一阶段招标采购工作中所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财政部87号令颁布后对招标文件中技术需求方面的变化进行了介绍,对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希望三个学院抓紧开展招标的前期准备工作

资产管理处还三个学院就预算项目如何推进给出了有关意见建议,三个学院的负责人及项目负责老师表示将积极配合资产管理处,加快2018年采购工作的实施进度,提高本部门预算执行效率。

这次会议是资产管理处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探索更好地服务二级学校的一次尝试。通过沟通、调研既掌握了二级学院对招标工作的需求,也使二级学院了解了招标工作的相应要求,为下一阶段的招标采购工作打下基础。

今后资产管理处还将在奉贤校区开展沟通调研,不断摸索做好学校招标管理工作的新途径新方式。(资产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