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01-28]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0527

blob.png

2019年第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年1月16日,学院2019年第次党委会在杨浦校区B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吕力、尚慧萍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党建与群团工作

1、审议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遴选情况及2018年度校级共青团各类先进评选情况

会议听取了汪鹤同志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遴选情况及2018年度校级共青团各类先进评选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推荐邱宵晨、陆艳、陈泽雨三位同学为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

会议同意2018年度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干事、团学工作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

2、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二、干部与人才工作

1、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同志关于人事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2018年度二级学院(部、处、中心)年度考核结果。

会议原则同意在2019年度绩效额度中列支考核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