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报:中国零售新星大赛举行


[2018-10-1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405

中国零售新星大赛举行

2018/10/10 21:15:28

作者:邵未来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微信

       第五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初赛近日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办。中国零售新星大赛是由中国连锁协会主办的,目前国内唯一面向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竞赛。

     

      比赛由理论知识线上考核、连锁经营模拟沙盘和案例汇报三个部分组成。初赛分为七大赛区。来自上海、浙江及福建共计13支院校、2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华东(二区)的初赛。最终将评选出三等奖11支参赛队、二等奖7支参赛队和一等奖5支参赛队,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  与此同时,大赛期间还特地举办了两场校企直通车活动。其中,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和深度合作企业上海金拱门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年轻就要看世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讨论。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的员工及城建学院咖啡社团学生则为老师准备了咖啡教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