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677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9日前往中国乒乓球博物馆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乒乓球博物馆作为国际乒联唯一的、永久性的博物馆,以崭新的姿态矗立在黄浦江畔。党员同志们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乒乓球运动的历史和渊源,领略了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迅猛腾飞,乒乓球世界冠军在各种比赛中的矫健身姿和迷人风采。博物馆顾馆长向党员们讲述了乒乓球运动员容国团的故事,介绍了乒乓球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使党员们深入感悟爱国精神、拼搏精神,并为今后建环学院党总支和馆方进一步开展党建联合教育活动打下基础。(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