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教职工体检


[2018-10-1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55

体检.jpg


为提高教职工防病、控病意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校工会于9月15日至10月14日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批次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

今年在收集分析上年度教职工体检反馈的基础上,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较大调整使体检更具有针对性和使用性。体检过程中,为保证工作、体检两不误,工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教职工体检日程表,从体检医院、体检项目的选择和体检时间的确定、人员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本次体检时间跨度一个半月,针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和特殊需求工会及时与体检中心沟通,尽力做好体检服务工作。

2018年体检工作已经结束,近期工会计划组织邀请新华体检中心专家进校开展健康咨询,宣传健康保健知识,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护航,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