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四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09-10]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311

blob.png

2018年第十四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8月24日,学院2018年第十四次党委会在杨浦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干部与人才工作

    1.审议有关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同志关于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票决了拟提任干部名单,同意提任张哲民、吕晓东、于丽敏、王晓卉、葛华、吴波立、周献敏七位同志为副处级干部,并进行提任前公示。会议同意符合2018年2号公告岗位条件的报名人员进入考察程序,启动下半年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二、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审议学校网络安全事件调查与处理情况

会议听取了李静、沈进超同志关于学校网络安全事件调查与处理情况的汇报,对事件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责成部门作出深刻检查,并对有关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做好网站和应用系统的建设、保护和日常运维工作,以及定期进行网络安全检查。会议还要求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开拓工作思路,做好队伍建设。

2.审议学校宣传片拍摄脚本

会议听取了尚慧萍同志关于学校宣传片拍摄脚本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学校宣传片拍摄脚本。

3.审议组团赴日本访问事宜

会议听取了于丽敏同志关于组团赴日本交流访问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组团赴日本进行交流访问。

4.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方案

会议听取了张哲民、尚慧萍、王晓卉、刘颖同志关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教师节庆祝大会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