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2018-01-0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266

主讲人叶福林简介

 

叶福林,法学博士,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校副校长、上海市教卫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共党史与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先后参与6项国家或教育部社科重大、重点项目研究,主持并完成8项上海市“阳光计划”、德育实践课题等项目研究,研究成果得到国家、上海市以及相关部门的采用。先后在《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光明日报》、《解放日报》、《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江西社会科学》、《社会科学战线》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篇文章被求是理论网、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几十家网站全文转载。有关论文获得中央文献研究室、全国党建研究会以及上海市哲社规划办等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产生了较好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