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OA系统操作培训会


[2019-05-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835

IMG_1692_副本.jpg

为全面推进OA系统建设开发和线上使用,切实提高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网上办公顺畅流转,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召开OA系统操作培训会,副校长范文毅、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综合办主任、部门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范文毅首先强调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他表示,OA系统是全体教职工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现已完成了流程优化与初步测试,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希望大家培训好、学习好、应用好。

IMG_1701_副本.jpg

办公室主任张哲民介绍了学校OA系统的开发理念和开发原理,并从OA系统优势、业务流程、重要角色、流转原则和使用技巧以及改进计划与新要求等方面系统内部各大板块功能及特点进行了说明

随后,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针对OA系统的操作流程作了详细演示与解说,并就使用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逐一答疑。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初步掌握了OA系统的操作方法,为下一步OA系统的全面推广和全校教职工正确、熟练运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1723.JPG

OA系统的建设开发是学校提高行政管理效率的重要举措,也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实现智慧教育、智慧办公的重要环节。系统的上线使用必将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各业务流程的办理更加规范、优质、高效,全面助力学校冲击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

 

供稿:办公室 吕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