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召开专业研讨会


[2018-05-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96

为进一步做好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打造鲜明的专业特色,提升专业的市场竞争力,暖通教研室于5月15日召开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安装协会通风空调分会顾问何广钊、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鸿、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海曌等专家暖通教研室全体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纪永介绍了学院及专业的基本情况,暖通专业负责人刘福玲介绍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情况。与会专家和教研室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暖通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就业形势等给予了肯定,对于课程设置、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纪永代表学院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会在后续的专业建设过程中听取专家意见,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使专业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开阔了专业建设的思路和视野,明确了下一步暖通专业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