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8-09-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92

       9月17日至23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届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网络安全.jpg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成为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图文信息中心在宣传周期间在三个校区悬挂宣传周主题横幅,在学校门户网站制作浮标,宣传本次活动周主题。在图文信息中心网站开设专栏,在文明上网、健康上网、保护网络安全以及WIFI安全等方面制作宣传动画,对《网络安全法》进行解读。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校领导杨光辉、李进出席并讲话。要求各个部门要进一步守住安全底线,加强部门建设,提升服务水平。遵循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同时,图文信息中心进一步在设备保障、流程规范、技术检测、安全巡查以及制度完善等方面查漏补缺,努力承担起维护好校园网络安全的责任。

网络安全-.jpg

                                                                                                                                   (图文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