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专业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以上海工艺美院为例


[2018-04-2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427

主题讲座:高职院校专业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上海工艺美院为例

主讲人: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许

 会议时间:2018年425日(周三)1330

会议地点:奉贤校区职业讲堂

主办部门: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许涛,1966年生,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现任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兼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职业院校专委会副主任。 

    1991年至2013年先后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卫生办公室教育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办公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工作,其中1996年--1997年作为联邦德国DSE基金会职业教育项目长期奖学金生在德国进修。 

    2000年至2013年担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分管全市高等职业教育和成人高等教育。参与了上海职业教育"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规划设计及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布局结构调整优化等重大项目设计;承担实施了国家教育体制改革03-109-077 项目 《开展地方政府促进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综合改革试点》的工作;策划组织了上海高职高专"后示范建设计划"(飞跃计划)、上海特色高职建设计划、上海高职高专院校重点专业建设教学设计比武等多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