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召开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方案制作研讨会


[2018-10-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25

技能大赛.jpg

  10月11日下午,受上海市“星光计划”组委会办公室委托,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4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星光计划”上海市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方案制作研讨会。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中侨学院等11家院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管学院副院长、导游服务赛项负责人何春萍主持。

会议集中讨论了竞赛地点、竞赛方案、竞赛时间等相关事宜,2019“星光计划”导游服务赛将往届“星光计划”中的中文导游服务和英文导游服务两个赛项的内容合并为一个新的赛项,对接新的国赛标准,该项比赛包括导游基础知识、现场导游词创作和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等环节。这对承办院校提出了更高的办赛要求,同时也需要各参赛学校的积极配合。作为上海市最大的高职院校,我校将竭诚为兄弟院校提供“公平”、“公正”、“良好有序的”高水平赛事服务,为办好上海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做出积极努力。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