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奉贤院校创业指导站建站评估会


[2019-05-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019

双创指导站.png

5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奉贤院校创业指导站建站评估会,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奉贤校区申报“奉贤院校创业指导站”进行现场评估和实地考察。副校长淦爱品、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淦爱品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学校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高校,围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城市服务三大领域,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应用人才。创新创业学院成立近两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发展,但仍有提升空间,藉此契机,欢迎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新思路。

双创2.png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宋柏红向评估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双创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创业指导站建站规划。围绕着“课”五字方针,双创学院统筹和集聚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系统构建全过程、立体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具备创新能力和创业素养的高水平职业技能人才,提升城建双创品牌影响力。结合我校双创工作,创业指导站将致力于打造成为资源整合的载体、政策扶持的窗口、指导创业的平台、创业活动的空间,为意向创业或已创业的在校学生提供方便可及的、针对性强的创业指导服务。

评估会现场,专家组通过提问互动、实地考察、闭门合议等方式对奉贤校区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对奉贤校区双创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奉贤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斌作评估总结发言,并对我校奉贤校区创业指导站的双创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期许。

奉贤院校指导站由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成立,致力于打造奉贤区院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的资源聚合体,包含创业政策帮扶、创业指导、创业空间等校内外创业资源的整合。我校奉贤校区积极参与奉贤院校创业指导站的申报工作,对校内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总结经验,借助奉贤院校创业指导站的院校创业服务平台,重点做好创业文化交流、创业典型培育、创业教育升级等系列性工作,深化我校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领域的影响力。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