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01-24]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102

blob.png

2017-2018学年度

第十一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7年12月21日,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传达2017年上海市高校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精神

会议传达了2017年上海市高校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研市委副书记尹弘、市委组织部副组长陈皓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和市教委主任苏明等的讲话要点。会议指出研修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重要思想为主题,聚焦高校内部治理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引导各高校全面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奠定基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领导在研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

2.审议《2017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自查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专项督查自查报告》。会议强调就业是学校办学质量的最终检验,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为根据,以文化为引领,以服务为支撑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会议要求招生就业办要提高站位,指导、推动、督促二级学院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3.审议《2017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就业质量报告》、《2017年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就业质量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就业质量报告》、《2017年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就业质量报告》。

二、干部与人事工作

    1.审议学校师资建设委员会、学术道德委员会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师资建设委员会、学术道德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会议管理办法》,要求做好相关修改完善工作。会议就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