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03-13]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9969

blob.png

2019年第四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219日,学院2019年第四次党委会在杨浦校区双创学院207楼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吕力、尚慧萍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干部与人才工作

    1.审议《学校部分内设机构撤并及职能调整方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部分内设机构撤并及职能调整方案》,同意根据内设机构职能的调整相应调整校领导分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内部分工,加强部门人员整合,充分发挥部门人员作用,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校内设机构撤并及职能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2.审议有关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票决了拟任免干部名单,同意康亮等十七位同志的任免职决定。

会议同意启动2019年内设机构干部岗位公开提名工作。

会议同意启动副科级干部提任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干部校内挂职交流实施办法》。

二、党建与群团工作

1.审议发展对象预审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发展对象预审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蒋其恒、唐雁烨、王子义、张勇等四位同学为党员发展对象。

三、学校战略与发展工作

1.审议2018年学校十大新闻评选结果

会议听取了尚慧萍同志关于2018年学校十大新闻评选结果的情况汇报。根据综合评分情况,会议同意我校·心志愿者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等十项新闻为2018年学校十大新闻。

2.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