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电加热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5]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   阅读次数:788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电加热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电加热板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列入不诚信单位和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3)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电加热板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80524-5317(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0-18-50999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采购电加热板20台,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5、交付地址:奉贤区南亭公路2080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60 日历天内完成系统和配套设备的安装调试及验收培训。

7、采购预算金额:240000.00元(国库资金:240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中小企业化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对小、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8-05-25 15: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06-01 15:3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加盖公章)3)被委托人身份证。(加盖公章)4)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5)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列入不诚信单位和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网站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网上报名通过的合格投标供应商请于2018525日至20186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委派授权代表至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蒲汇塘路1232F)报名及购买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上传资料。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8-05-25 15:30:002018-06-01 15:3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通过现场验证,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招标活动。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8-06-15 0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8-06-15 09: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www.zfcg.sh.gov.cn

2、开标地点:上海市蒲汇塘路1232F。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投标地点不提供无线网络,届时请各供应商委派代表携带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无线3G4G上网卡及投标所用的数字CA证书出席开标仪式。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被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1、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投标方以电子邮件形式(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xinyu14163.com,并电话联系:18521524100;提疑截止时间201861日下午1700 时前。代理机构将统一发布招标文件的澄清纪要。2、接收质疑的方式及联系方式:供应商应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质疑函应以书面形式递交至招标代理公司(须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供应商公章),联系方式详见本章节第八条。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奉贤区南亭公路208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汇塘路1232F


邮编:201415

邮编:200030


联系人:盛利忠

联系人:安景峰


电话:57460186

电话:18521524100


传真:57460186

传真:6464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