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联合教研工作会议


[2019-01-2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293


3.jpg

1月21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上海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安龙路校区召开中高职贯通联合教研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范文毅、教务处处长刘颖、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上海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和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及辅导员。

会议围绕如何提升中高职贯通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人才培养模式展开。刘颖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加强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接着联合办学各单位领导和老师就联合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我院中高职贯通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4.jpg

       最后范文毅在讲话中指出,公管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已大有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赏,希望今后在联合办学的中职学校的支持下,能够尽快走上国际化道路,从而培养出符合国际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供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