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9-03-13]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9358

blob.png

2019年第二次院长办公会议

纪要

2019年2月28日,学院2019年第二次院长办公会议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褚敏(议题五)、叶银忠、范文毅、郭洪涛、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张哲民、吕晓东、刘云霄、龚国华(议题一)、程光英(议题一)、荣司平(议题二)、孙凯(议题二)、韩佳(议题二)、王磊(议题三、四)、应雅泳(议题三)、胡玥(议题三)、刘颖(议题四)、张文杰(议题四)、王鉴(议题四)、王晓卉(议题五)、李会娟(议题五)列席会议。淦爱品副校长因参加市委党校学习,请假。会议由叶银忠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1.有关教职工伙食改善方案

会议听取了龚国华同志关于教职工伙食改善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自2019年3月4日起提高学校教职工早餐及午餐标准。会议要求后勤保卫处进一步加强食堂监督和管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保障教职工利益

2.有关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荣司平、孙凯同志关于科研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成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长三角一体化研究所,有关情况由校办负责提交党委会审

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解释》。

3.有关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磊、应雅泳同志关于学生注册报到情况和学生违纪处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学工部密切关注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尚未返校学生的联络,及时准确掌握动态;要增强工作前瞻性,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五章第五十二条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第十三条第四款的规定,会议决定给予学生陈某某、王某某留校察看处分。会议要求学工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教育,并根据教育部文件修订完善《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

4.有关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刘颖、张文杰同志关于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内容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课程成绩认定办法》。

会议要求教务处对2018级学生转专业情况进一步梳理后再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

会议要求请郭洪涛副校长负责召集专题协调会,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周密安排,确保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5.2019年学校人才引进计划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李会娟同志关于2019年学校人才引进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2019年学校人才引进计划》要求人事处进一步优化招聘方案学校各类人员结构比例达到合理化

会议还就监察审计室主任列席院长办公会进行了说明,并决定下周加开一次院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