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龙华英烈,不忘革命初心”——直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


[2019-04-09]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822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月1日下午,直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缅怀龙华英烈,不忘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瞻仰烈士们的英勇革命事迹。

图片3.png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在刻有丹心碧血为人民题词的纪念碑下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和献花,以表示对革命烈士们的敬意。接着,党员走进了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旧民主主义时期革命烈士展厅,新民主义时期革命烈士第一厅、第二厅、第三厅、第四厅,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展厅。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通过实物展览、影片展示和一些文字解说,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感悟。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的革命事业、感受革命先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先辈的精神,推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化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题的深刻理解。“龙华千古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穷。墙外桃花墙里血,一般鲜艳一般红”,陵园里的这首革命烈士的诗句所代表的龙华革命精神,将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供稿:直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温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