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七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10-09]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0707

blob.png

2018年第十七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9月26日,学院2018年第十七次党委会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范文毅、淦爱品、李进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审议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安排

会议听取了尚慧萍同志关于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安排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严格把握政治方向,营造旗帜鲜明、风清气正的庆祝氛围;要深入挖掘和广泛利用改革开放40年间学校在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服务中的丰富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前进;要把庆祝活动列入学校重要日程,各部门精心细化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建立协调机制,确保庆祝活动与其他重大活动彼此呼应、形成声势、取得实效。

2.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 

二、党建与群团工作

1.有关工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曹斌同志关于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要落实好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评议监督权。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相互协调、精心筹划、扎实工作,严谨细致地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以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就《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提案工作办法》、《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