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五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8-10-29]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009

blob.png

2018年第十次院长办公会议

纪要

2018年1010日,学院2018年第十次院长办公会议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叶银忠、范文毅、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张哲民、曹斌、王磊(议题一)、许晋仙(议题二)、葛华(议题)、罗兴刚(议题三)、刘颖(议题)、顾玲(议题)、王晓卉(议题)、李会娟(议题)列席会议。会议由叶银忠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1.审议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会议听取了王磊同志关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按学工部推荐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名单公示后上报。会议要求做好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校内奖助学金激励作用,建立新生奖学金机制。

2.审议第二届校运动会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许晋仙同志关于学校第二届校运动会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举办第届校运校运会组委会调整名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齐心协力举办好本届运动会,要广泛动员,提高师生参与率,充分展示学校师生风采。

3.审议有关校园修缮、保障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葛华同志关于学校食堂经营合同续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与上海康胜快餐有限公司上海港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新宇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朗富快餐盒饭有限公司续签一年食堂经营服务合同。

会议听取了罗兴刚同志关于校园修缮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启动杨浦校区旧网球场围栏拆除及场地清理图书馆外立面粉刷及报告厅地板更换BIM实训室零星修缮及保洁A楼五楼机房改造A楼教室粉刷装配式实操区域地坪建设五号楼女生宿舍浴室改造A楼南侧广场及消防通道地面调整二食堂北广场学生活动场地铺装圆厅音控室卫生间休息室等内部调整及软装工程等十项校园修缮项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抓紧落实。

4.审议2019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刘颖同志关于2019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申报2019年40个拟招生专业,同意新增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同意新增物业管理(智能管理)物流管理(铁路)专业方向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制订中高职贯通专业教学标准做好中高职贯通高水平专业申报工作,继续争取开展高本贯通试点专业

5.审议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李会娟同志关于人事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聘请詹长发陈荣锦嵇东明陈巍四位同志为学校柔性高层次人才。

会议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青年导师制培养暂行规定》《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加强双师素质教师培养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