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2019-01-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572

CZ5A6608-68.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6日,学校在杨浦校区举行了以“凝聚新城建力量,建设高水平院校”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团拜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员欢聚一堂。出席本次团拜会的还有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长期聘任的大师、兼职教授,校友会、基金会部分理事成员,联合办学单位领导,建筑工程学校领导班子,外服单位负责人等。

BJ6A9738 - 副本.jpg

团拜会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视频短片,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全体城建人共同分享着丰收的喜悦,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校长叶银忠致新春贺词,他深情回顾了学校知难而进、融合发展,不懈努力、捷报频传的2018年,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和广大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海内外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合照3.jpg

合照6.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先进个人、先进干部、文明学院(部门)和五星级党支部,这些荣誉凝聚了全体城建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汗水与激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系统总结更是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全面激励。随后,学校舞龙队、大学生艺术团、辅导员团队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为全体与会人员呈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本次团拜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119082255.jpg

2A0A6389-41.jpg

CZ5A6434-50.jpg

学校党委委员集体登台给大家拜年,党委书记褚敏表示2019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初心、奋发有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技能型高校”而奋斗。团拜会在全体人员齐唱校歌《筑梦城建》中拉上帷幕。

BL6A1528.JPG

供稿:办公室  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