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07-04]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214

blob.png

2018年第十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5月23日,学院2018年第十次党委会在河南北路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干部与人才工作

1.审议有关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票决了拟提任干部名单,同意提任张弘、张蓓、张凌云、蔡伟庆、纪永五位同志为副处级干部,并进行提任前公示。

会议同意推荐黄诗标同志为上海市成人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候选人。

二、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审议暑期辅导员培训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龚爱忠同志关于暑期辅导员培训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暑期辅导员培训工作的有关安排。会议要求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及团队凝聚力,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2.审议暑期新生军训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龚爱忠同志关于暑期新生军训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学工部制订好军训工作具体计划和招标需求,尽快启动新生军训服务基地招标工作。

3.审议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会议听取了梅悦同志关于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关活动安排。会议认为校园文化艺术节要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和传统活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以“匠心城建,艺往无前”为主题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成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的校园文化盛会。

4.审议学校基金会成立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哲民同志关于学校基金会成立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成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三立”教育基金会,并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名单。会议要求做好基金会成立申报的相关工作。

5.审议学校五年规划下阶段完善方案

会议听取了张哲民同志关于学校五年规划下阶段完善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学校五年规划对于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实现学校战略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专项子规划和院(部)规划是学校规划的基础和保障,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好工作计划,确保专项子规划和院(部)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相衔接。

三、大额资金使用事项

1.审议宝山校区(2018年1-4月份)物业费和奉贤校区、宝山校区物业及安保服务新合同生效前费用支付事宜

会议听取了李进同志关于2018年学校各校区物业、安保预算及费用支付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由学校第三方服务费支付宝山校区(2018年1-4月份)物业费和奉贤校区、宝山校区物业及安保服务新合同生效前产生的相关费用。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博士引进与管理办法》《柔性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