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举办2018岁末校友参观和座谈交流活动


[2018-12-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545

IMG_1362 - 副本.jpg

12月27日下午,以“我与城建同行”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交流会在上房园艺•梦花源成功举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上房园艺领导、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参观了作为我校专业实践基地的梦花源,并饶有兴趣地观摩了由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冠军潘沈涵带来的西方花艺展演。展演过程中,潘沈涵与大家分享了作品设计思路和世界大赛上的竞赛心得。

IMG_1347 - 副本.jpg

座谈会上,校友会副会长李进、吴文巍和上房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荣共同为校企合作专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秘书长张哲民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学校开创特色高水平院校建设的崭新局面。在互动环节,吴文巍、李萌、杨淑兰、吴海峰、史国翔等理事和校友代表纷纷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行业背景和社会资源,展望明年,为探索校友会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思路,同时还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平台拓展等方面为学校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IMG_1403 - 副本.jpg

         最后,李进表示,校友会资源是鼓舞和振奋母校不断前行的重要财富和力量支持,校友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对于母校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非常宝贵借鉴意义,希望广大校友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能持续为提升母校品牌和社会效应,推动城市发展和国家建设,不断贡献我们的才华。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