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校园招聘会(奉贤校区)专场顺利举办


[2019-05-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812

QQ图片20190523091948.jpg

5月22日下午学校2019年校园招聘会(奉贤校区)专场在室内篮球馆和大报告厅同步进行。本次招聘会以“服务促成才,行动助圆梦”为主题,针对奉贤校区学生专业特点,分设综合会场和检测专场,吸引了近300家单位参会,奉贤校区两千多名学生到场应聘咨询。

本次招聘会,参展单位主要集中在建筑设计、机电信息、公共管理服务、食品检测及商贸物流领域,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上海安装工程集团、上海市检测中心、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以及全国知名酒店等多家用人单位备受学生青睐此外,在本次招聘会中,还有不少校友企业返校招聘,表达了城建学子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心愿。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