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八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10-30]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9914

blob.png

2018年第十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1018日,学院2018年第十次党委会在杨浦校区创新创业学院207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杨秀方出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审议2019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刘颖同志关于2019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申报2019年拟招生专业,同意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申报新招生专业同意物业管理专业(智能管理方向物流管理专业(铁路方向申报新招生专业方向会议要求“高质量、微创新”为课程设置和课程改革主题,继续加大专业设计力度,进一步整合梳理学校专业设置

2.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辅导员工作室紧密结合大学生成才需求,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学术研究实践探索,努力形成一批专业性、实效性强的工作模式和理论成果,同时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树立一批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辅导员名师,使辅导员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品牌化

3.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国际学生招收和管理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国际学生招收和管理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国际交流处会同相关部门、学院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二、干部与人才工作

1.有关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落实好校领导结对基层党支部和困难学生工作,继续做好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高校组织部长、人事处长紧急会议精神。

会议还就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