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上海城市管理》举办创刊20周年宣传图片展


[2018-09-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91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品牌影响力,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在杨浦校区A楼一楼大厅举办《上海城市管理》正式创刊20周年宣传图片展。

创刊纪念展.jpg

本次宣传展板分为“历年封面纪念展”,“大事记”,“德泽天地厚、载物守八方”,“院士风采、臻于至善”,“精彩回味、城市初心”,“精彩回味、匠心独妙”,“名家赐稿”,“荣耀本刊”共八个主题。展示了《上海城市管理》从1992年创刊至今走过的风雨历程。“精彩回味”两大板块遴选了院士作者、业内专家在《上海城市管理》发表的经典语录以及名家介绍。

《上海城市管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密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坚定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大城管办刊理念,集中反映上海及全国中、小城市城镇化进程中的建设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特别是城市管理领域诸多瓶颈难题的破解及应对策略。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的要求,规范办刊制度建设,从“专业化、过程化、战略化、一体化、精准化”五个方面打造专业品牌。

                                                                                                                          (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