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园林施工实训平台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09-21]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61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委托,对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园林施工实训平台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提供服务的软件开发商或代理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4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园林施工实训平台 

2、招标编号:YX-2017-CJXY002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园林施工》是“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一门比较重要的专业课程,但由于许多工程施工时间的局限性,在教学中很难做到让学生亲临现场参与施工的全过程。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熟练的实践能力,通过使用园林施工实训平台,可以初步让学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使学生更好地加深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园林施工的综合能力,以实现本专业的培养目的。

项目预算金额:15万元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采购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交付地址:军工路2360号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杨浦校区内

5、交付日期:2017年10月15日前完成

6、采购项目磋商原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含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实施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此次竞争性磋商并满足上述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可于 2017-09-19 09: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09-26 15:30:00截止,携带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2、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3、若为软件开发商投标需出具软件开发商声明,若为代理商投标需提供软件开发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所投标产品的唯一授权,至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216室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或所携带资料不全且不符合公告要求导致未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投标报名将被拒绝。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7年9月29日13: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17年9月29日14: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217室

2、磋商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217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http://www.ccgp.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216室

邮编:200030

电话号码:021-33312773*802

传真号码:021-33312773*809

电子信箱:344605699@qq.com

联系人:吴佳


采购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360号

邮编:200438

电话号码:57460186

传真号码:57460186

联系人: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