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一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8-09-10]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879

blob.png


2018年第十一次院长办公会议

纪要

2018年6月27日,学院2018年第十一次院长办公会议在奉贤校区401会议室召开,叶银忠、杨光辉(议题一、二)、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张哲民(议题二)、曹斌、王晓卉(议题一)、李会娟(议题一)、罗兴刚(议题三)、程光英(议题三)、刘云霄(议题四)列席会议。会议由叶银忠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1.审议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李会娟同志关于2018年上半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录用8位同志至学校相关部门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校领导调控绩效额度操作口径》。

2.通报学校暑期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张哲民同志关于学校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的统一要求,结合本部门及学院实际,认真落实责任制,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各项日常工作正常开展,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

3.通报2019年预算中项目经费评审情况

会议听取了罗兴刚同志关于2019年预算中项目经费评审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38个项目列入2019年预算项目。会议要求优化完善预算项目评审机制,逐步建立学校项目储备库。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预算项目评审工作,根据评审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

4.审议2018年第三批教科研项目立项情况

会议听取了刘云霄同志关于2018年第三批教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高职院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路径研究》等16项教科研项目立项。

会议还就学校考试考查周安排、毕业生离校安排、退休职工福利费发放工作、防台防汛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准备工作、教师节活动安排、教学督导工作、与奉贤区开展对接合作工作等事项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