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评工作总结会暨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准备工作会


[2018-07-1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11

近日,学校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401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总结会暨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准备工作会。校长叶银忠、副校长郭洪涛,学校迎评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骨干专业负责人,迎评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迎评办常务副主任、校办副主任姜易群对前阶段迎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校自4月23日成立迎评办之后,大力推进迎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中心)积极配合。5月4日完成我校高校分类评价数据整理,并上报自评报告。6月20日完成高职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数据整理及自评报告等工作。在此期间,迎评办还梳理上报了我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和骨干专业建设方案。同时,姜易群对下半年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通报。

随后,承担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十个职能部门进行了情况汇报,迎评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刘颖代表二级学院就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二级学院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任务整体完成情况较好,但是仍有12个项目执行率偏低,要抓紧假期有利时机,大力推进任务进度,确保10月份校内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郭洪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年,10月份的验收,对学校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各项目务必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她要求,各项目必须按照立项承诺,抓住项目时间节点,优化、整合资源,逐条逐项稳步推进项目、任务;她建议,要充分利用暑假的黄金时间,把创新行动计划的工作放在首位,多学习、多思考,把各项工作抓实;她提出,各项目要结合实际工作,跨学院、跨专业、跨职能部门,全方位系统化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把个性化、特色和亮点的内容总结提炼出来。

叶银忠在讲话中强调,学校自启动迎评以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尤其是迎评办的同志们,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从总体来看,令人满意。他强调,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到了关键阶段,逐步进入深化期、提升期,也是我们抓住评建机遇、争创优质院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声誉的关键一步;他强调,各部门要与时俱进,明确路径,根据项目任务的要求,将项目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合理利用暑期时间,确保在10月份高水平完成收尾工作,迎接教委验收。(迎评办 供稿)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