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03-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796

DSC_8875 - 副本.jpg

3月6日,中英卓远职业学院开班典礼在杨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卓远学院院长郭洪涛,英国尼斯港塔尔波特学院副校长Steve Rhodes,英国职业教育卓越中心中国区执行董事Darren Horne,教务处处长刘颖,卓远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以及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2018级相关专业师生500余人参加典礼,共同见证卓远学院正式开班。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主持。

      中英卓远职业学院由我校与英国规模最大的职业院校尼斯港塔尔波特学院合作,依托两校在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设计、计算机等专业上的优势,开展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专业教学与国际标准对接,全力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BJ6A3842 - 副本.jpg

典礼上,郭洪涛对卓远学院的首批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学校根据自身定位,全方位、多途径、深层次推进国际化办学,旨在把国际合作成果惠及广大师生。她勉励卓远学院的师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努力提升自身水平。Steve Rhodes在致辞中热情地表达了对卓远学院师生的祝贺和期待,他表示尼斯港塔尔波特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卓远学院师生服务,非常欢迎同学们赴英国交流和深造。来自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的周培元老师和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的李中流同学,分别作为卓远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充满激情的演讲。

BJ6A3854 - 副本.jpg

开班典礼上,英国职业教育卓越中心中国区负责人向现场师生详细解读了卓远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和申请流程。

                                                     供稿:国际交流处 祝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