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8-09-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82

保密会议.JPG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褚敏,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范文毅,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杨光辉,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郭洪涛出席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及保密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范文毅主持。

   会上,范文毅就学校《保密工作规定》中的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校办主任、保密办主任张哲民对近期学校保密自查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

保密会议1.JPG

    褚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强调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意义,对深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重视保密制度建设,做好对保密制度的有效落实;二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坚持“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学校保密工作,同时建立学校互联网信息审批制度;四要做好保密自查工作,加强涉密载体、涉密文件和涉密人员管理。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处长徐静,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防范技能”为主题,围绕定密原则、保密事项范围、与定密相关法律法规等实务知识,对全体保密委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保密会议2.JPG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