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01-24]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424

blob.png

2018年第二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1月15日,学院2018年第二次党委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529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学校发展与战略工作

1.审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大调研”提纲及调研进度安排》

会议听取了张哲民同志关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大调研”提纲及调研进度安排》的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大调研”要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层面、三个目标、五个维度、六个方向”开展,通过调研发现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短板,落实“厚人文、强专业、重实践、精技能、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实现“培养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人才”的目标,促进机关作风的转变,加强教师教风、学生学风的建设。会议要求结合学校五年发展规划实施同步开展“大调研”活动,进行对标学习,学校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对《提纲》做进一步梳理,形成完整的调研方案。

2.审议《2018年校区布局调整建议方案》

会议听取了刘颖同志关于2018年校区布局调整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划归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园林专业和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划归国际交流学院,中高职贯通专业学生转段后原则在原就读学校就读。会议要求人事处根据专业划转情况调整编制方案,发展规划处加快学生宿舍的改造进程,各校区教室实行走班制,由后勤保卫处统一管理。

3.审议《2018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 》

会议听取了王爱花同志关于2018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校级出访团和人事招聘团的因公出国(境)计划。会议要求学生交流出访项目由学校审核代理机构资质,学生自主参与,其他出国(境)项目由国际交流处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论证后再行审议。

二、党建与群团工作

1.通报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了吕晓东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上报《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建筑工程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2.审议“上海市五四奖章”、“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推荐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汪鹤同志关于“上海市五四奖章”、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推荐人选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推荐朱红霞、包焱两位同志为我校2017年度“上海市五四奖章”候选人,同意推荐刘文涛、鱼若桐两位同学为我校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并进行校内公示。

三、干部与人才工作

1.通报民主推荐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民主推荐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首批拟提任干部人选,并进入考察和相关事项的审核阶段。 

2.审议优秀中层干部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优秀中层干部建议名单的汇报。会议票决了优秀中层干部建议名单,同意王磊、吕力、刘颖、许晋仙、李会娟、沈佳秋、张炜、尚慧萍、姜易群、黄诗标、程光英、樊辛等十二位同志为优秀中层干部,并进行校内公示。

3.审议2018年学校人才招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李会娟同志关于2018年学校人才招聘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规范招聘岗位名称及完善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后启动2018年学校人才招聘工作。

4.通报教职工2017年度考核情况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同志关于教职工2017年度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于异男等九十四位同志为2017年度先进个人,并进行校内公示。

5.审议学校2017年度考核奖励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2017年度考核奖励办法》。会议要求年度考核奖励要发挥好学校两级管理作用,要体现出学校积极转变机关部门职能,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坚持职权利相一致,使二级单位有权、有责、有活力,有奖、有罚、有促进,逐步提高学校科学管理水平。

四、大额资金使用事项

 1.审议2018年实训室建设情况

会议审议并同意BIM实训中心等二十一项实训室建设项目启动实施。会议要求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实训室建设质量和交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