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长阳创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1]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69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于7月10日下午赴长阳创谷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工业遗存转化创客世界,智能党建撬动红色引擎”主题党日活动。

“长阳创谷”党建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了该站党建特色,分享了党建服务站在党建学习一点通、公益活动一线牵、资源清单一键查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该站运用“互联网+”的方式,借助大桥街道区域化党建资源,积极营造党建带群建促社建的创业街区党建氛围,用智慧和创新让党建工作迈向新高度,令在场的党员同志深为受益。现场学习的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衷,加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念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园区讲解员随后带领大家参观考察了创业园区,该创业园区为顺应上海迈向卓越全球城市的战略发展要求,以更好地集聚高端创业创新人才为目标,在积极对接科技创新创业资源、创建无边界创新生态系统、倡导共享先行理念等方面,给参观学习的党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新颖、充满创意,很好的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长阳创谷的双创精神,跟上新时代,在工作生活中倡导“节能环保”理念,创新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平台,匠心筑梦,为智慧城市发展添砖加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供稿)

57043136911607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