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敏书记一行前往漕河泾开发区物业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7-09-15]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245

95日,学校党委书记褚敏、副校长杨秀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凌云、总支书记张蓓以及物业管理专业黄亮博士等专业教师一行至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物业公司总经理张徐敏、副总经理凌晨、人力资源总监王丽莎、培训学院副院长李慧等参加了交流会。

1505436933865279.png

会上,物业公司张徐敏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校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培训学院李慧副院长从企业概况、合作形式、合作需求、满意程度、成果展现等方面回顾了近年来双方校企合作的历程和成绩;随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褚敏书记代表学校对物业公司在合作中给予学校在课程开发、横向课题研究、兼职教师授课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绩,并对未来的校企深度融合予以厚望。

1505436982351704.png

会后,在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凌晨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科技绿洲科创服务中心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能源中心,体验了现代物业服务转型升级的发展状况以及现代信息技术在物业管理中的运用,并与校企共建的“江荣伟大师工作室”的大师、带教团队及工作室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师工作室学员邓少东、林晴童、叶啸文、赵丽莎等纷纷表示:通过企业各种岗位轮岗实训(N+能源中心专属培训(1)全方位带教模式,不仅提升了学员对项目现场实务操作的技能水平,同时还与能源中心的业务工作融会贯通,让他们实现了快速的身份转换,可以从职场人的角度最快程度地了解园区物业管理的全方位知识。

 

 

供稿: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