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2019-01-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126

 

微信图片_20190109134403.jpg

1月8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第三党支部特邀副校长范文毅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党课内容不仅有宏观视野和理论高度,还有细致的分析和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十分接地气。课程内容包含形势分析政策解读思想方向以及工作经验介绍,特别是关于党性培养的阐述,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党支部建设以及进一步加深如何更好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和政治堡垒作用的认识

范校长指出,作为学校基层党支部,在学校的发展中应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做到紧密联系和服务群众。同时强调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是每个党员当仁不让的政治责任,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同时要坚定 “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红七条”坚决不能触碰,要把师德师风贯彻到教学、科研等育人全过程,争做一个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同行服气的教师。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实了理论素养,开阔了工作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师生的需求就是党员服务的内容。通过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凝聚人心,让师生有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成为师生的贴心人,在成就师生的过程中成就我们自己,做群众信服的党支部。                           

供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