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纪念五四运动”党课学习


[2019-05-28]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6957

2.jpg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土木学院第一党支部于522日在党群工作站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纪念五四运动”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陆佳佳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与会同志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同志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大要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4.jpg

 1.jpg

之后,支部开展了“先定一个小目标”活动,每位同志将自己2019年的目标写在卡片上,作为时间胶囊保存至年底,支部同志互相监督,为了自己定下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供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