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671

7月4日时逢中国中党建党97周年之际,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沿着中国共产党九十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历史。馆内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的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无声却有力地见证着中国的崛起、人民生活的提升,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南湖的红船边,学院总支书记蔡伟庆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追寻红色记忆之行,党员们表示一定铭记入党誓言,生活工作学习上海这个令人骄傲的党的诞生地,更应传承红色基因,在教书育人的事业践行新时期红船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国际交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