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测公司2018校招


[2017-12-18]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415

追逐梦想,成就未来

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

一、走进城测

1、              公司简介

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城市测量师行旗下的专业造价咨询公司,于2004年10月正式成立。我司致力于全国各类建设项目的造价咨询与项目管理业务,服务范围涵盖全过程造价咨询(工料测量)服务、招投标代理、工程咨询、房地产投资咨询、项目管理、物业管理咨询等。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获得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及招标代理、工程咨询、政府采购等多项相关资质。

公司拥有众多英国皇家测量师及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等高级专业人才,引进英联邦工料测量服务,创建以本国实际结合国际惯例的典例,渗透于服务过程中。公司合作伙伴包括上海市规土局、上海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上海住宅修缮中心、绿地集团、金地集团、合景泰富地产、保利集团、临港集团、新黄浦集团、城开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招商银行、第二军医大学、华工理工大学等政府机构、上市公司、集团及高等院校,我司致力于为中国城市建设工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赞许。

 

二、人在城测

在城测造价公司,努力的您+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定制的职业发展规划,将成就您的职业梦想,快速完成从大学毕业生→见习生→助理测量师→测量师→主任测量师的蜕变。

对于员工我们将提供多渠道的培训和发展,与员工共同打造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员工从入司开始,公司就将为其设计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包括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如国内外专业前沿知识、相关专业实用操作技能及造价软件的应用培训等)、以项目实战带教为主、快速提升独立领导操作大型项目的专业水准。

 

三、招聘信息

1、岗位要求:土建/安装造价员

2、人员要求:

(1)2018年大三暑期实习生

(2)2018届应届毕业生;

(3)每周可固定实习三天的在校生

(4)土建、安装、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或相关类专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楚佳婕

联系电话:63585588*8011

电子邮箱:suqscn@126.com

公司网站: www.surea.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恒丰路1号创智联合大厦9楼(地铁一号线汉中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