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规范教育收费工作专题会议


[2018-10-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91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李进主持召开“规范教育收费”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落实上海市规范教育收费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2018年规范教育收费自查、抽查”相关工作。学校教务处、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图文信息中心、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上海市规范教育收费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2018年规范教育收费自查、抽查和联合检查的通知》【沪规费办(2018)1号】,各相关部门对归口职责的主要做法、工作措施、收费执行情况、收费工作制度与信访案件处理情况进行了逐条梳理和汇报。李进指出,各部门要承担起规范教育收费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要将监督检查贯穿于规范教育收费和教育政风行风建设各个环节,增强和完善检查工作的长效机制。严格依法收费,杜绝一切无依据收费。并对下一阶段自查与抽查工作进行了部署,10月22日前对自查与抽查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市规范教育收费联席会议办公室。

                                                                                                                         (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