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十三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01-28]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0583

blob.png

2018年第二十三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12月25日,学院2018年第二十三次党委会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吕力、尚慧萍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学习

1.传达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总体任务和要求,切实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牢固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二、审议

(一)学校战略与发展工作

1.审议《2019年学校春节团拜会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学校春节团拜会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分工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9年春节团拜会顺利举行。

2.学校文明部门创建考核情况

会议听取了尚慧萍同志关于学校文明部门创建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部、教务处、学工部、办公室、团委、人事处等十个二级学院(部门)为2018年度学校文明学院(部门)候选学院(部门)。

(二)干部与人才工作

    1.审议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李会娟同志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举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2.审议《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准则》。

(三)党建与群团工作

1.五星党支部评选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五星党支部评选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五星党支部评选结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对标定位,巩固提升,围绕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

(四)巡视即知即改

1.通讯费发放整改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视组对学校巡视情况的初步反馈意见。根据市委巡视组提出的规范发放通讯费支出科目的有关整改要求,会议讨论了学校通讯费发放原则范围、限额和形式报巡视组征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