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12


后保处 安全宣传.jpg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整治非法客运宣传工作通知的要求,结合学校具体实际,10月9日我校后勤保卫处联合奉贤区交通执法大队,在奉贤校区学生食堂门口开展了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

为使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后勤保卫处和奉贤区交通执法大队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宣传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讲解非法客运的危害性,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非法客运,拒绝“黑车”、举报“黑车”。引导大家关注出行安全,进一步增强乘车安全意识,制养成良好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习惯。积极倡导全体师生争做文明出行宣传者和执行者,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及“进博会”期间学校一方的安全稳定。

                                                                                                                                          (后勤保卫处供稿)